永續產品與服務

依據ISO品質管理系統原則伸興建立品質手冊,全體員工皆需遵守,確保品質管理制度能符合顧客及法規要求,制定相關辦法或規範並予以執行、維持且持續改進,發揮最高組織團隊效率,達成各項經營目標和品質政策、品質目標、進而採行流程導向以滿足客戶需求。此品質管理制度包含了產品實現規劃、業務報價接單、設計和開發、採購、生產與服務作業、監督和量測儀器之管理等流程與產品的全面品質保證。

顧客滿意

執行以全公司整個流程從產品企劃、研發、試作、生產、出售到售後服務,均致力於提供顧客在研發時效、產品品質、服務滿意及價格優勢下達成“以客為尊”的服務目的。

品質第一

全公司從總經理到基層員工皆秉持“做好品質,人人有責”的理念,執行以PDCA的管理手法,並以“不接受不良品、不製造不良品、不產出不良品”的三不政策,在產品的企劃、研發設計、生產、出貨及客戶服務中,皆確保品質是符合客戶之所求。

持續改善

透過各項管理手法,以PDCA 之精神,隨時隨地對各項內部作業、外部意見執行改善作業,並以好還要更好為目標。

永續經營

在以“以客為尊”的基本要求下,不斷的作持續改善,確保品質不斷提升,而顧客滿意、員工滿意及公司獲利的基礎上達成公司的企業使命。

* 公司認證 *

為了降低風險發生機率,並減少影響衝擊,伸興積極推動各項國際系統驗證,目前通過ISO9001 (品質管理) 系統、ISO14001 (環境管理) 系統、ISO45001 (職業安全衛生管理) 系統、TOSHMS CNS 45001 (臺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等認證) ,建構完整品質、環安衛管理系統。各廠區取得之管理系統認證,如下表所示:

除了品質及環境相關管理系統,伸興重視永續環境相關議題,在2019年由ESG Office與研發、總務、採購等相關單位成碳足跡盤查小組,啟動產品碳足跡盤查專案,以了解縫紉機從搖籃到墳墓 (Cradle to grave) 整個生命週期的碳排放,期望從設計端即考量減碳空間。伸興也在2020年及2023年分別取得機械式 (K系列) 與電腦式(H系列)的家用縫紉機查證聲明。

另外,伸興為了提升競爭力,積極導入安全認證優質企業(AEO),歷時三年重新打造台灣營運總部,並於總部落成後升級貨物生產管理、健全企業風險管控機制及確保提供產品安全配送服務,在2021年10月獲頒安全認證優質企業(AEO)證書,並於每年9月更新自評表,以符合全球貿易安全與便捷之趨勢,滿足客戶及海關安全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