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服務 & 行銷溝通

為保障使用者的安全健康,並降低產品對環境的潛在風險,伸興遵循國際法規標準和環境標章要求,制定「新產品開發管理辦法」及「產品限用物質管理辦法」等相關辦法,使研發及製造過程中有所依循,確保伸興所有產品從設計、製造到出貨皆符合各國安全規範要求,例如RoHS、WEEE、REACH等相關法規及CE、GS、UL等產品認證,以達到各國客戶對產品的要求。

另外,不同國家客戶之法規要求不盡相同,因此伸興針對客戶之需求皆全力配合,於產品、使用者手冊、外箱等揭露相關服務資訊與標示。家用縫紉機產品系列別及機種多元,從機械車到拷克機上百種規格皆通過UL或TUV等認證,確保產品符合各國安全規範,消費者能夠安心使用伸興製造之縫紉機。

2021年伸興為確保有效掌握國際法規要求,修訂及調整內部對於限用物質法規的管理,以收集、調查與更新及通報三個階段來執行:

研發及品保部門亦不定期舉辦產品安規及限用物質法規課程,積極宣導及公佈最新法規,並於公司eHRD系統興學堂建立限用物質線上課程,納入年度教育訓練計畫,藉由課程測驗方式檢視訓練成效,透過知識的學習,讓全體員工深入了解法規遵循之重要性,及預防限用物質的誤用。

2022年伸興未接獲違反行銷傳播、產品服務資訊和標示法規之投訴案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