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5/1,是伸興的50歲生日,為了紀念這輝煌的50年,也期許邁向下一個50年、100年,台灣總部設計了一系列的紀念活動,與員工、客戶、供應商及股東,共同創造50週年紀念日美好回憶。

        2018年初,由研發技術處展開50週年相關Logo及文宣設計專案。50周年設計,以年輪展現歲月綿長,在過去的50裡,伸興如大樹般堅韌屹立,向下扎根,向上茁壯。另外,50週年Logo將「三條斜線」融入50當中,以彩帶方式呈現,並結合無限符號「∞ : Infinity」,象徵在這迎接50年到來的歡欣時刻,同時也盼望能夠繼續在縫紉產業上“伸伸”不息,“興興”向榮。以穩固的根基,繼續邁向下個五十風華。

~50 周年活動連發~ 

✸ 董事長的信:

董事長透過電子信箱發表對全體員工的感恩與感謝,在信中除了提到公司的奮鬥歷程外,也特別感恩員工的努力與辛勞,不管是在公司低潮時共同度過難關、或是面對新的挑戰也能勇於面對,期望能夠持續手牽手一起共創更美好的伸興。

✸ 50周年紀念悠遊卡:

台灣總部特別訂製了50週年的紀念悠遊卡,發放給台灣總部全體員工,感恩員工這些年的努力與付出。

✸ 50週年油飯:

傳統習俗中的滿月油飯,寓意祈願孩子能夠平安幸福成長及與親朋好友分享喜悅,台灣總部策略發展處及人力資源處特別企畫50週年油飯活動,發送給全體員工做為午餐,並廣播董事長預錄的一段感性致詞,希望50週年能像是另一個起點,在未來的日子裡能有不一樣的創新發展,茁壯,成長。

✸ 50週年紀念機種:

在伸興50年中,客戶更是成就公司成長的關鍵之一,因此為了回饋客戶的支持與鼓勵,伸興也特別推出50週年限量機種贈送客戶,讓客戶共同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。

✸ 50週年紀念影片:

由策略發展處企劃,聘請外部專業拍攝團隊,錄製50週年紀念影片。該影片邀請許多創始元老、退休人員等接受訪談,透過剪輯訪談影片及結合懷舊照片,利用影片方式訴說這50年來的甜蜜與苦澀。另外,也邀請伸興董事長、總經理、各單位幹部等發表對公司的心裡話。2018年11月家庭日播放50週年紀念影片時,回顧歷史讓全體觀眾感觸良多,回憶起過去的艱辛打拼時刻及屢屢創造新高營收的喜悅,影片結尾受到全體員工及家屬的一致好評。

✸ 家庭日暨50週年慶:

活動當天除了在職員工及眷屬,亦邀請廠商、伸興退休同仁共同參與此次盛會。家庭日的一系列趣味活動競賽中,亦穿插50周年相關活動,如撥放50周年紀念影片,並以照片牆的方式展示伸興過往的發展史。活動的最後,以伸興50迎百年同心拼做為閉幕式,在全員的期許下共同迎向下一個五十年、百年!

✸ 50周年紀念影片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ghsing/videos/1737035793091197/